卡库儿

这儿卡库!
本命evak | drarry | frostcup | 安艾
疯狂吸嘉!!嘉右真是太好了!!!
我爱甜塔甜塔使我快乐!

日常

放飞自我
写写自己
•自己喜欢的热爱的厌烦的憎恶的。
总之这儿的一切都是属于自己的。
•我瞎写写,大家也可以瞎看看。

01.
喜欢的气味

超级无敌喜欢夏天的味道。
其实是有点闷热的气流和傍晚的夕阳,和葱茏树木混合发酵的味道。
夏天的独有的味道。
每次夏天晚上开窗就要闻半天,就像吸毒了
一样。
真的我可以闻到鼻子和肺一起爆炸!
觉得这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味道。

仅次于夏天的味道的是热腾腾的罗宋汤和刚出炉的小麦面包的味道。
这个老让我想到公爵夫人和猪宝宝!

接着是甜丝丝的薄荷的味道。
还有一款饼干的味道也很棒,一股奇异的甜食的味道。
味道香得有点不太真实,闻到的时候好像爱丽丝掉到兔子洞的感觉,虽然饼干本身的味道很一般。
可惜没记住是什么牌子的饼干,总觉得这款饼干的商标应该是原谅绿。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闻到这个饼干是眼前就是一片翠绿。

另外有一款香水的味道也很棒,让我想起粉蓝的丝绸和粉色的鸡心。
当然,我也不知道香水的名字。

还有雨后泥土的味道。
让我想到彩虹!小时候我一度觉得彩虹就是这个味道啊!

评论

热度(6)